close
ABBY姐和小龍弟的用品中詢問度最高的冠軍是這隻玩偶奶嘴,超~級~好~用,厲害之處在於奶嘴不會那麼容易掉出來。

這隻來源是降子的,當ABBY姐還是新生兒時(遙望...),每回奶嘴一掉出來就哭,女僕我就要飛奔去幫她塞回嘴裡,疲於奔命不是辦法,懶媽媽身為有效率的媽媽我總不能拿膠帶把奶嘴黏在嘴巴上吧(哈哈)~~於是就去查有沒有人發明什麼東西來解決嬰兒的這種招式,不虧是搜尋達人阿我,居然這樣被我找到這個神奇的玩偶奶嘴,可愛又實用!!  我一起把奶嘴的玩偶包在包巾裡,降子奶嘴從嬰兒嘴巴掉出來的機率少了好多好多(好多*N次)...媽媽又可以多爭取時間消遙一下了...

有很多娃娃可以選,我選了長頸鹿給ABBY姐姐,熊熊給小龍弟弟,最後這兩隻都變成小龍的... 

Pacimals背後奶嘴結構長這個樣子,可以分開單獨清洗娃娃和消毒奶嘴頭,娃娃直接丟進去洗衣機跟嬰兒衣物一起洗,奶嘴跟奶瓶一起丟去消毒鍋,很容易使用,以後長大這支安撫娃娃還能留著當好朋友 
 

 ABBY大姐傳承自己的長頸鹿給龍弟,然後龍弟過年的紅包就由ABBY姐代收....
  

有了這隻好朋友,嬰兒很安定,安撫效果強強滾,買對了買對了!!!你看,我們就是用這招把娃娃埋在衣服裡或包巾裡就不會掉了~~

 
然後出門絕對不能忘記帶這隻,小嬰兒會鬼哭神號給你看,帶奶嘴娃娃出門嬰兒不僅淡定,隨便我們怎麼玩他都不會怒耶(眼中只有奶嘴娃娃就是了),另外,兩隻小孩的嬰兒時期吃這隻娃娃在路上吸睛度超強,路人們常指指點點偷偷自以為很小聲的耳語被我們聽到...


 小龍新生兒時,ABBY姐當時還不會說話就知道弟弟一哭或出聲音時要衝去拿奶嘴娃娃塞進去嘴裡...像是滅音器一樣相當好用!


嬰兒跟奶嘴娃娃如影隨形,隨時隨地都要黏牢牢的..突然間找不到的話阿目我內心會很心慌.. 


然後這隻娃娃ABBY吃到快兩歲了還在吃...CP值是不是好高!!一個玩具使用兩年耶..
(背景亂成一團有小孩的家裡面應該是正常的吧?...)
晚上小孩睡著後女傭老媽子再出動收拾混亂就好了....白天隨便給她玩!!
 


娃娃和奶嘴可以隨時分離,分離後隨身攜帶方便~從來沒想到有嬰兒的生活還能優閒安靜的享受兩人下午茶,一切都要感謝奶嘴的安撫,但是帶女兒一起約會的結果就是老公不再注意嬌妻了!!!你看你看...這男人滿心都在女兒身上,連眼神都這麼充滿愛意...輸得徹底了我!


我還是回家多抱抱這個小男人好了...只是龍哥好像愛奶嘴娃娃比愛媽媽更多... 


奶嘴娃娃去哪裡買? 我在這個網站買的~~
 http://www.babywithkids.com/products/index.php?type_id=34&to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美的媽媽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